根據歐盟施行的個人資料保護法,我們更新了我們網站的 隱私權聲明 以提供給您更適性化的個人服務. 我們同時也與我們的夥伴合作,改進我們所能夠提供給您的服務。我們將提供給您對個人資料掌控更為完善的權利。
我們最新的 隱私權聲明 已在 2018/05/25完成更新。 如您為本網站的新使用者,它會自您接受本網站隱私權聲明時起生效。如您對相關詳細內容有興趣,請參照我們的 隱私權聲明
繼續
首頁/園區介紹
品牌故事
  • 藏身都心小樹林裡的生活美術館

    品牌定位為大自然裡的美術館,從淡水自然與人文景觀孕育而生。為大台北首座住宿、旅行、學習、體驗、自然生態的新型態休閒園區。結合淡水自然景觀、全齡樂活、文化生活,貫徹 職人精神,實現新北市的綠色原鄉藍圖。

  • 園區簡介北台灣首座複合體驗休閒園區

    結合歐洲知名飯店、商場、文化戲台、花園廣場,提供全球旅客在地、客製的學習體驗活動。
    融合淡水自然美景與友善環境,打造鑽石級綠建築的休閒 園區。園區基地面積為2.16公頃,座落位置緊鄰淡水高爾夫球場與一滴水紀念館旁,地處於漸高的緩坡地,坐擁淡水八景。

  • 園區定位自然共融三大定位共美 · 共學 · 共嗚

    從在地自然與人文景觀孕育而生的三大定位一「共美-原生自然與生活美感的呼喚;共學-全齡世代 樂學新體驗;共鳴-感官體驗與旅行見學的撞擊。」有淡水的山、河、海與夕照,還有最珍貴的自然綠意與人文歷史風貌。

  • 設計理念自然友善的鑽石級綠建築親子休閒文化商場

    鑽石級綠建築的園區設計,以六大核心理念,來貫穿影響整體。園區內除了融入地景的美麗景色與建築外,更有多樣的生物於園區穿梭其優美的身姿。

  • 國際視野將捷國際酒店管理服務

    將捷金鬱金香酒店,具備175間休閒套房的規模,以打造北台灣國際型度假酒店,特別引進國際管理服務,接軌國際提升專業品質與精緻度。從國際化到在地化,飯店深耕淡水人文與自然景觀,打造獨一無二的在地旅行服務,深入體驗全新感受美好的款待禮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