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歐盟施行的個人資料保護法,我們更新了我們網站的 隱私權聲明 以提供給您更適性化的個人服務. 我們同時也與我們的夥伴合作,改進我們所能夠提供給您的服務。我們將提供給您對個人資料掌控更為完善的權利。
我們最新的 隱私權聲明 已在 2018/05/25完成更新。 如您為本網站的新使用者,它會自您接受本網站隱私權聲明時起生效。如您對相關詳細內容有興趣,請參照我們的 隱私權聲明
繼續
首頁/園區資訊
  • 滬尾藝文休閒園區
    PART

    滬尾藝文休閒園區

    淡水最美的山海風景與歷史意境融入園區,以豐富的在地文化,向世界旅客招手。

  • 將捷金鬱金香酒店
    PART

    將捷金鬱金香酒店

    「將捷金鬱金香酒店」與歐洲第二大、全球前十大的酒店管理集團合作,引進國際酒店的管理服務,具備專業品質與精緻度,並提供淡水唯一近3000坪戶外婚禮空間。飯店共有175間客房,戶戶均可飽覽淡水迷人景觀,感受獨一無二的旅程。

  • 禮萊廣場
    PART

    禮萊廣場

    白色主體建築,邀請國內著名的綠建築團隊「九典建築事務所」合作,由郭英釗建築師規劃,打造為「鑽石級綠建築」,造型外觀並呼應淡水拱型洋樓的紋理,訴說這座風雅小鎮歷經中西繁華洗禮,是全世界都思慕讚嘆的黃金淡水。

  • 戶外園區
    PART

    戶外園區

    在四季如春的島嶼北灣, 期待旅人來此邂逅的是一個生態豐富、紓壓療癒的一個場域,猶如屹立淡水河口的多棵大榕樹,百年來與夕照,與旅人詠歎美麗之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