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歐盟施行的個人資料保護法,我們更新了我們網站的 隱私權聲明 以提供給您更適性化的個人服務. 我們同時也與我們的夥伴合作,改進我們所能夠提供給您的服務。我們將提供給您對個人資料掌控更為完善的權利。
我們最新的 隱私權聲明 已在 2018/05/25完成更新。 如您為本網站的新使用者,它會自您接受本網站隱私權聲明時起生效。如您對相關詳細內容有興趣,請參照我們的 隱私權聲明
繼續
返回
首頁/園區資訊

戶外園區

「滬尾藝文休閒園區」在四季如春的島嶼北灣, 期待旅人來此邂逅的是一個生態豐富、紓壓療癒的一個場域,猶如屹立淡水河口的多棵大榕樹,百年來與夕照,與旅人詠歎美麗之島。

A. 滬榕廣場
從規劃時就保留的入口處兩棵珍貴老榕,繼續守望濃情真心,迎接全世界的旅人到訪體驗極景感動。

B. 親水平台
不定期籌辦各類型市集,來到米粉寮溪旁分享生活經驗,生活不過如此簡單!

C. 水岸步道
園區與環境友善融合,整治緊鄰的米粉寮溪區段,使魚蝦回流、白鷺鷥駐足覓食,創造與景觀和鳴的亮點。

D. 秘密花園
沿路種植薰衣草、左手香⋯,為北緯23.5度國度中,以夕陽唯美著稱的小鎮,添一座香徑小園,讓時光微醺。

E. 森態派對
一塘水一世界,請專家深入調查原生物種,打造微觀淡水河系的生態池,讓來到園區的人,遇見生態原住民,體驗自然永續美好。

F. 埔頂草原
千坪的草原青青,是歷經四百年歷史風雲交會後的雲淡風輕,園區所在地,正是淡水中西人文交匯的埔頂一帶,在新世紀裡用嶄新面貌再創傳奇,打造淡水最大兒童益智親子樂園,亦是戶外婚宴、品牌活動的絕佳場地。

戶外園區開放時間:08: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