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歐盟施行的個人資料保護法,我們更新了我們網站的 隱私權聲明 以提供給您更適性化的個人服務. 我們同時也與我們的夥伴合作,改進我們所能夠提供給您的服務。我們將提供給您對個人資料掌控更為完善的權利。
我們最新的 隱私權聲明 已在 2018/05/25完成更新。 如您為本網站的新使用者,它會自您接受本網站隱私權聲明時起生效。如您對相關詳細內容有興趣,請參照我們的 隱私權聲明
繼續
返回
首頁/園區資訊

將捷金鬱金香酒店

「將捷金鬱金香酒店」與歐洲第二大、全球前十大的酒店管理集團合作,引進國際酒店的管理服務,具備專業品質與精緻度,並提供淡水唯一近3000坪戶外婚禮空間。飯店共有175間客房,戶戶均可飽覽淡水迷人景觀,感受獨一無二的旅程。

2樓
捷動能

Stampede互動式智能運動地墊,透過聲光效果與競技遊戲,提供適合全年齡的運動娛樂平台,智慧地墊結合聲光效果引燃使用者樂趣,透過豐富的訓練模式,使用者能自主鍛煉不同身體部位,協助全民培養健康生活、增進生活品質。
提供多項健身器材,暢快運動。

3樓
大廳
以豐厚人情與豐美景色,悉心款待各地旅人,心之所向,美好為家。
滬尾之星
淡水曾是台灣與世界貿易的門戶,以過去商賈往來繁景為投影,擘劃全台稀有挑高超過3層樓的純白沙龍酒吧,用建築之美,向千年山河與百年人文致敬。
河畔餐廳 
早、午、晚供應,方便住宿旅客享用自助式的餐廳,結合淡水新鮮海鮮與當地時令食材製作,同時透過面向河畔的整片落地窗設計,傳遞自然悠閒氣息。
貝殼廳
如同維納斯誕生自貝殼,用愛與美相伴品味佳餚的人兒,充滿浪漫氛圍的餐廳,適合作為求婚、婚宴的場地,留下永生難忘的回憶;也是好友相聚談天必訪的夢幻聖地。

3樓─7樓
客房

以在地原生生態為發想,規劃五種主題,滿足旅人返璞歸真的想望。

提供八種房型:
標準客房 
標準雙床客房
無障礙客房 
高級客房
河景客房 
豪華客房
家庭套房
日式套房 

R樓
望高樓
淡水曾有台灣記載中最古老的燈塔,頂樓平台據此取名,緬懷時光回憶中建築也象徵此處視野全收,360度瞭望淡水天地大美至景,溫柔迴浪呼應飯店純白浪漫聖地,最後由藝術家設計的心型裝置,為旅程留下見證幸福感動滿足印記。


訂房專線:02-2621-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