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歐盟施行的個人資料保護法,我們更新了我們網站的 隱私權聲明 以提供給您更適性化的個人服務. 我們同時也與我們的夥伴合作,改進我們所能夠提供給您的服務。我們將提供給您對個人資料掌控更為完善的權利。
我們最新的 隱私權聲明 已在 2018/05/25完成更新。 如您為本網站的新使用者,它會自您接受本網站隱私權聲明時起生效。如您對相關詳細內容有興趣,請參照我們的 隱私權聲明
繼續
返回
首頁/禮萊廣場介紹
2F

奇樂多

樂巧創意數位Funworld創立於2014年,秉持著『孩子開心、家長放心』的經營理念,建構一個充滿親子互動、成長學習與娛樂並重的親子樂園。
位於淡水禮萊廣場2F的【奇樂多遊樂園KILEDO WORLD】,有兩大特色遊戲區:
「歡樂遊戲機台區」
歡樂機台遊戲區以競技武道館做為視覺主題,讓賓客在與遊戲機台比鬥時更身歷其境,包含了特別受歡迎的禮品販賣機如女神攻略、四季之戀、青少年族群最愛的體感激如各式賽車、投籃機外,當然也有適合幼童的各式可愛主題騎乘機,各式各樣好玩的機台,保證讓您看得眼花撩亂,玩到欲罷不能。
「親子體能區」
設有孩童們最喜歡的砂池、波波球池以及兒童攀岩牆等各種設施,最特別的是,在場中央還有一艘吸睛海盜船,讓孩童們充分享受攀爬的樂趣。從0 歲到10 歲的嬰幼孩童,來奇樂多遊樂園玩耍,既安心又快樂,絕對是一個讓小孩放電大人放鬆的好地方。

品牌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kiledoworldtams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