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歐盟施行的個人資料保護法,我們更新了我們網站的 隱私權聲明 以提供給您更適性化的個人服務. 我們同時也與我們的夥伴合作,改進我們所能夠提供給您的服務。我們將提供給您對個人資料掌控更為完善的權利。
我們最新的 隱私權聲明 已在 2018/05/25完成更新。 如您為本網站的新使用者,它會自您接受本網站隱私權聲明時起生效。如您對相關詳細內容有興趣,請參照我們的 隱私權聲明
繼續
返回
首頁/活動訊息

胡復金‧不可思議‧展

DATE. 04.Feb.2020
「一個人、一些場景、一份感動,
                 在這特殊場域裡,收藏我 — 這一段不可思議的旅程。」

《胡復金.不可思議.展》,為期38天。
本次展覽共展出43件作品,不論是大海小溪,都有其生命哲理,不論是寫實抽象,都有其多元風貌展現,遠在天邊或近在眼前的「事」、「物」,詮釋創作的來源,透過眼前多樣作品,您可深刻感受生命力的澎湃。
本次展覽中「滬尾藝文的燦爛」、「豐收」、「紅葉」、「東北角海岸」、「尼羅河的風帆」五幅大畫,為首度對外公開展出,2020/2/9(日)開幕當天,胡復金藝術家將在滬尾故事館,現場示範200號作品創作,實為畫界難得一見,誠摯邀請愛好者蒞臨欣賞。

關於藝術家胡復金–
「美不需要名山秀水,美不是藝術家的專利。美存在兩顆石子之間,美存在於一片枯葉上,最重要美存在於一顆善良的心。」–胡復金,1945年出生於中壢,從事油畫創作四十年,其作品總是給人溫暖的感覺,充滿著陽光。
在40歲受到國際級油畫大師楊三郎賞識,追隨楊大師上山下海、四處旅行寫生作畫之間,領受到楊三郎對這片土地的熱愛,進而推動台灣美術運動,成立台灣文化藝術公益協會,投入社會美術教育的用心與熱情,也讓他的創作趨向多元化、關心地方藝文推展和公共藝術創作。

展覽時間|2020/2/7(五)~2020/3/29(日)
展覽地點|禮萊廣場2F 滬尾故事館【免費參觀】
展覽時間|周日到周四 11:00-21:30   
                  周五、周六及例假日前一天 11:00-22:00

展覽開幕式|2020/2/9 (日) 14:00
誠摯邀請您前來共襄盛舉。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