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歐盟施行的個人資料保護法,我們更新了我們網站的 隱私權聲明 以提供給您更適性化的個人服務. 我們同時也與我們的夥伴合作,改進我們所能夠提供給您的服務。我們將提供給您對個人資料掌控更為完善的權利。
我們最新的 隱私權聲明 已在 2018/05/25完成更新。 如您為本網站的新使用者,它會自您接受本網站隱私權聲明時起生效。如您對相關詳細內容有興趣,請參照我們的 隱私權聲明
繼續
返回
首頁/活動訊息

摩馬兒童藝術創作特展

DATE. 30.Dec.2019
從2010年起,摩馬兒童藝術在中部推出了一系列「跟著大獅去旅行」-臺灣童仔獅與鹿港花獅的特展。
本展第二檔系列作品為摩馬兒童藝術的創作。其中包含了大型的集創作品『屏風-遊台中』、『熱帶雨林』、『進入洪易大師的異想世界-立體小豬』,還有『變色龍』,『扇子』等創作。
『熱帶雨林』為精華的擷取,六幅全開作品的前身是令人意想不到的叢林世界,從地板到牆面直至天花板,每一寸都是孩子們努力創作的畫布。此次以新的展覽型態至此與大家見面。
『屏風-遊台中』完整共計17面,以複合媒材表現台中的俯視圖。
『進入洪易大師的異想世界-立體小豬』洪易老師工作室提供課程資訊,讓孩子們從塑型,加固,上色,最後繪製不同意象的圖騰,在學習分工合作當中,完成立體造型小豬。
除了以上三件大型的集創作品,摩馬的孩子還有許多精彩的作品,以原創性為起點,加入多元化的現代美術觀念,讓台灣兒童藝術有不同的聲音。

【關於摩馬兒童藝術】
我們培養孩子自我觀察能力及自信, 累積美學基礎、傳達視覺印象、開創創作風格、規劃鑑賞能力 。
以原創性為起點,加入多元化的現代美術觀念,讓台灣兒童藝術有不同的聲音。以藝術來紀錄生命成長的軌跡,培養美的人格教育。

週末體驗活動 |摩馬兒童藝術
欣賞完兒童藝術創作系列展覽,一起來動動小手,在展區旁規劃的體驗區,畫下最特別的小品。
週末來旅遊的遊客不僅可以逛展覽,還能現場體驗課程,將最棒的收穫帶回家收藏。

課程簡介:水蠟分離 
使用液態蠟媒材創作,
利用水蠟不相容的特性,構成與配置,
染上濃淡不一的豐富色彩,呈現別緻的水蠟分離小品~

時間:12月份 每週日 P.M.2:00~4:00
水蠟分離體驗課程,一起來相遇!一起來體驗!
歡迎對兒童藝術有興趣的你們一起來交流!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