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歐盟施行的個人資料保護法,我們更新了我們網站的 隱私權聲明 以提供給您更適性化的個人服務. 我們同時也與我們的夥伴合作,改進我們所能夠提供給您的服務。我們將提供給您對個人資料掌控更為完善的權利。
我們最新的 隱私權聲明 已在 2018/05/25完成更新。 如您為本網站的新使用者,它會自您接受本網站隱私權聲明時起生效。如您對相關詳細內容有興趣,請參照我們的 隱私權聲明
繼續
返回
首頁/活動訊息

曲線的流變

DATE. 11.Dec.2019
《曲線的流變─法國百年時尚1804~1904》正式開展
時間:2019年12月6日~2020年2月28日
地點:淡水滬尾藝文休閒園區禮萊廣場1F家+藝術(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一段2號)
主辦單位:家+藝術西洋古董
【免費講座】報名網址:http://reurl.cc/Rd80O6

=== 聆賞時尚,遇見一世紀前的  ===

【講座1】從版畫閱讀時尚畫報
十九世紀,時尚畫報湧現,穿著打扮成了公眾的話題。這些繽紛的圖像,並非現代印刷的產物,而是在歐洲發展已有四百年歷史的版畫的結晶。十九世紀,版畫新舊技法雜呈,支撐著當時歐洲社會龐大的圖像需求。透過時尚畫報,可以看到在現代印刷興起前,版畫「工業」最後的盛況。

時間:2019/12/28(六)下午2:00~4:00
主講人:  劉興華 / 家+藝術掌門人
德國波昂大學歷史與藝術史博士生、專業德文譯者、專業版權經紀人、《閱讀歐洲版畫(三民書局出版) 》作者

【講座2】19世紀時尚穿搭指南
拆解十九世紀女裝穿著潮流,從形塑身型的內在美馬甲、襯裙,到外在各式剪裁裝飾繁複的洋裝、帽飾、手套、鞋靴等,帶領聽眾認識十九世紀女人如何穿時尚、看時尚。而在迷人的外表下,不為人知的社會秘辛、歷史文化,又是如何改變、影響當時人們的穿著。

時間:2019/12/14(六)下午2:00~4:00
主講人:康傳榆 / 紀物書館管理員
英國 Birmingham City University / 藝術設計史碩士、例外服飾設計部副經理/ 華東區項目公關經理(中國)、自由時尚顧問 / 設計 & 時尚媒體撰稿(英國 & 台灣)、Liberty of London / 女裝採購企劃助理(英國)

【課程】版畫體驗: 學版畫 X 畫時尚
本次將百年經典的穿著,利用紙本描繪的特質,以手繪表達線條變化,或是古典,或是重新設計,再透過孔版的印刷效果,感受版畫製作魅力。課程採用的版畫種類為孔版型版畫的「紙孔版」。

時間:2020/01/18(六)下午 2:00-4:00
主講人:林靜宜 ( 小吵 ) / 一起吵工作室 班長


|每場限額20名,報名請早|

【 費用說明 】
講座免費,需事先繳交 300 元出席費,講座結束後退回。
手作課程,材料費 300 元不退費。

線上報名:http://reurl.cc/Rd80O6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