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歐盟施行的個人資料保護法,我們更新了我們網站的 隱私權聲明 以提供給您更適性化的個人服務. 我們同時也與我們的夥伴合作,改進我們所能夠提供給您的服務。我們將提供給您對個人資料掌控更為完善的權利。
我們最新的 隱私權聲明 已在 2018/05/25完成更新。 如您為本網站的新使用者,它會自您接受本網站隱私權聲明時起生效。如您對相關詳細內容有興趣,請參照我們的 隱私權聲明
繼續
返回
首頁/活動訊息

浮光掠影—蒲浩明雕塑特展

DATE. 20.Nov.2019 / 活動期間:[20.Nov.2019 ~ ]
本次特展共展出〈水滴〉、〈波動〉、〈透明空間〉等系列共12件作品,突破傳統藝術經驗,創造視覺新美感,營造輕鬆休憩活潑氣氛,以及大自然與生活間的親密關係,這些系列的共同點是大量取用不鏽鋼材質,藉由不鏽鋼本身亮體並反射四周景物的特質,呈現虛實之感,在作品中更是巧妙地運用剪影和鏤空,藉由穿透性形成作品和視覺的連結,也營造作品本體和環境一脈的關係。

展覽地點:禮萊廣場 2F滬尾故事館
時間:週日~週四 11:00~21:30 / 週五、週六及例假日前一天 11:00~22:00

★藝術分享會|主講人:蒲浩明
雕刻家蒲浩明師承父親蒲添生由日本引進的西洋古典雕塑技法,後留學法國,兼容現代西洋雕塑體系。五十多年來創作累積多達13個風格系列作品,其中有多件雕塑作品,成為現在的知名地標。
★紙浮雕手作課程|指導老師:杜春香
自民國86年開始教授歐式立體紙雕,辦過近20場的師生聯展覽,初期圖材以國外進口的歐風圖畫,進而開發中國風的國畫系列和風系列,後十年嘗試以台灣雕塑家、畫家作品立體紙浮雕來呈現,從此藝術品不再是“束之高閣”而是每個人都有機會體驗藝術家的立體世界。

活動場次表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