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歐盟施行的個人資料保護法,我們更新了我們網站的 隱私權聲明 以提供給您更適性化的個人服務. 我們同時也與我們的夥伴合作,改進我們所能夠提供給您的服務。我們將提供給您對個人資料掌控更為完善的權利。
我們最新的 隱私權聲明 已在 2018/05/25完成更新。 如您為本網站的新使用者,它會自您接受本網站隱私權聲明時起生效。如您對相關詳細內容有興趣,請參照我們的 隱私權聲明
繼續
首頁/客服專區
禮券規範
禮券查詢系統

禮(票)券信託查詢:https://www.cathaybk.com.tw/cathaybk/corp/legal/intro/inquiry/payment/#page1
本公司出售之即時信託方式票券已存入國泰世華信託專戶,專款專用,本信託之受益人為本公司而非禮券持有人。

禮券履約查詢:https://www.cathaybk.com.tw/cathaybk/Gift_voucher.asp
滬尾藝文休閒園區商品禮劵已與國泰世華銀行簽訂履約保證。
 
商品(服務)禮券使用規則:
本商品(服務)禮券(以下簡稱商品禮券)得於將捷文創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之新北市滬尾藝文休閒園區營業範圍內使用,但不適用於
7-ELEVEN、國賓影城等店面 (以本網站所列不適用店面為準)。
  1. 本商品禮券出售時已開立發票,使用時不再開立。
  2. 本商品禮券含主券及副券,副券必須連同主券一起使用。
  3. 本商品禮券可換取券面同等金額之商品,使用須將主、副券交服務人員。
  4. 若商品或服務價額超過券面金額時,其差額由消費者當場補足,本公司並同時開立該差額發票;商品或服務價額不足券面金額時,本公司將以餘額券提供。
  5. 本商品禮券經塗改無效;若有偽造、變造或行使、交付經過偽、變造者,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6. 本商品禮券採無記名式,如有遺失、被竊或滅失等情事,恕無法掛失或補發。本商品禮券如因毁損或變形,而其重要內容(含主、副券)尚可辨視者,得請求依可辨別金額換取商品兌換券(補發每次計收新台幣50元之手續費)。
  7. 本商品禮券內容表彰之金額,已與國泰世華銀行簽訂履約保證,經加蓋國泰世華商業銀行館前分行經理章後生效。
  8. 如申請禮券退還,須持本商品禮券正本(含主、副券)、購券發票向本公司辦理,但本公司得酌收退費金額3%手續費。
  9. 商品禮券使用服務專線:02-26218555。
滬尾藝文休閒園區商品禮劵已與國泰世華銀行簽訂履約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