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歐盟施行的個人資料保護法,我們更新了我們網站的 隱私權聲明 以提供給您更適性化的個人服務. 我們同時也與我們的夥伴合作,改進我們所能夠提供給您的服務。我們將提供給您對個人資料掌控更為完善的權利。
我們最新的 隱私權聲明 已在 2018/05/25完成更新。 如您為本網站的新使用者,它會自您接受本網站隱私權聲明時起生效。如您對相關詳細內容有興趣,請參照我們的 隱私權聲明
繼續
返回
首頁/園區資訊

滬尾藝文休閒園區

座落于百年人文薈萃的淡水地區,為北臺灣第一座結合住宿、旅行、學習、體驗、自然生態的新型態休閒園區,集藝文、餐飲、跨界藝術展現與生活美學於一站,園區內除了有國賓影城、百貨商場、美食餐廳外,並有一座國際型渡假飯店「將捷金鬱金香酒店」。
把淡水最美的山海風景與歷史意境融入園區,以豐富的在地文化,向世界旅客招手。
  • 禮萊廣場

    「禮萊」廣場,取自台語「恁來」諧音,象徵好客、熱情,展開雙臂歡迎「恁來迺迺」,是定位成「親子、文化、戶外休閒」為主軸的全方位商場。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 11:00~21:30
    週五、週六及例假日 11:00~22:00
    服務專線:(02) 2626-5222

    將捷金鬱金香酒店
    電話訂房/酒店櫃台
    服務時間: 24 hours 
    訂房專線: (02) 2621-1918

    線上訂房網址
    https://rsv.ec-hotel.net/webhotel/0833/SearchResult

    電話訂席
    服務時間: 每日 09:00~18:00 
    訂席專線: (02) 2620-3968

    餐飲訂位
    服務時間: 每日 07:00~21:00 
    訂位專線: (02) 2626-9970

    ◎將捷金鬱金香酒店 (02) 2621-0333 (代表號)

  • 交通資訊公告:
    「因應4/20 淡水福佑宮祈安繞境活動,當日08:00至22:00車輛無法進入淡水市區。」

    接駁資訊:4/20全日園區接駁車將更改至 "輕軌-淡水漁人碼頭站" 進行接駁,為定時定點發車。
    請於 捷運紅樹林站轉乘淡海輕軌,搭乘至 "淡水漁人碼頭站" 對面公車站牌處上車。

    自行開車:建議您避開壅塞路線,改走淡金路(登輝大道)方向。
    建議抵達路線:淡金路->濱海路一段->濱海路二段->沙崙路一段行經隧道->中正路一段->左手邊抵達目的地。
    建議離開路線:出園區向右轉->沙崙路一段行經隧道->濱海路二段->濱海路一段->淡金路

    如何到「滬尾藝文休閒園區」
    • 接送機服務
      將捷金鬱金香酒店設有機場接駁服務,可依您的來訪人數提供專屬車輛接送(需收取費用及提前預約)
       
    • 桃園國際機場 → 園區
      全程48公里,車程約60分鐘。
      搭乘捷運機場線至台北車站,轉乘捷運淡水信義線至淡水站再轉乘公車紅26至滬尾砲台站下車或搭乘園區接駁車。
       
    • 台北松山機場 → 園區
      全程23公里,車程約50分鐘。
      搭乘捷運文湖線至大安站,轉乘捷運淡水信義線至淡水站再轉乘公車紅26至滬尾砲台站下車或搭乘園區接駁車。
       
    • 行車路線
      請導航至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一段2號
       
    • 高鐵&台鐵
      搭乘高鐵或台鐵至台北車站,轉乘捷運淡水信義線至淡水站,再轉乘公車紅26至滬尾砲台站下車或搭乘園區接駁車。
       
    • 捷運資訊
      捷運淡水信義線至淡水站再轉乘公車紅26至滬尾砲台站下車或搭乘園區接駁車。
       
    • 公車路線
      從捷運淡水站2號出口右轉,搭乘紅26、836、870、872、873、藍海2至滬尾砲台站下車。
      或過馬路對面台灣中油加油站搭乘757、837、857、880、883至滬尾砲台站下車。
       
    • 公共自行車
      於捷運淡水站及園區皆有Youbike公共自行車、新北共享電動單車Moovo借還站,可沿淡水河畔往返。

    • 停車資訊
      附設地下汽車停車場及平面機車停車場。

    • 接駁資訊
      捷運淡水站2號出口右轉,計程車排班處最前方搭乘接駁車,平日採預約制(11:00~18:30服務)。

    接駁資訊

    -請點選此預約表單需於三日前提出預約:預約表單

    -表單填寫完畢後並非預約成功、請待酒店確認回覆完成,方能完成預約或請洽預約預約專線:02-2621-0333

    -為維護每位旅客搭乘權益,建議您提前候車,每班車皆準時發車、逾時不候敬請見諒。乘車資訊若有臨時變動,以實際營運交通狀況為準。

     



    【滬尾藝文休閒園區&將捷金鬱金香酒店】接駁車圖片
    接駁車1
    接駁車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