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歐盟施行的個人資料保護法,我們更新了我們網站的 隱私權聲明 以提供給您更適性化的個人服務. 我們同時也與我們的夥伴合作,改進我們所能夠提供給您的服務。我們將提供給您對個人資料掌控更為完善的權利。
我們最新的 隱私權聲明 已在 2018/05/25完成更新。 如您為本網站的新使用者,它會自您接受本網站隱私權聲明時起生效。如您對相關詳細內容有興趣,請參照我們的 隱私權聲明
繼續
首页/客服专区
园区礼票券使用规则
礼票券使用规则 Coming Soon
本网站售出之电子票券类商品由中国信托商业银行提供足额履约保证,保证期间自销售日起18个月止,保证期间届期后,自动解除全部保证责任。
(电子)礼票券交易查询:https://iticket.ctbcbank.com/Buyer/OrderQuery.aspx
商品(服务)礼券使用规则:
本商品(服务)礼券(以下简称商品礼券)得于将捷文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之新北市沪尾艺文休闲园区营业范围内使用,但不适用于7-ELEVEN、国宾影城等店面 (以本网站所列不适用店面为准)。
  1. 本商品礼券出售时已开立发票,使用时不再开立。
  2. 本商品礼券含主券及副券,副券必须连同主券一起使用。
  3. 本商品礼券可换取券面同等金额之商品,使用须将主、副券交服务人员。
  4. 若商品或服务价额超过券面金额时,其差额由消费者当场补足,本公司并同时开立该差额发票;商品或服务价额不足券面金额时,本公司将以余额券提供。
  5. 本商品礼券经涂改无效;若有伪造、变造或行使、交付经过伪、变造者,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6. 本商品礼券采无记名式,如有遗失、被窃或灭失等情事,恕无法挂失或补发。本商品礼券如因毁损或变形,而其重要内容(含主、副券)尚可辨视者,得请求依可辨别金额换取商品兑换券(补发每次计收新台币50元之手续费)。
  7. 本商品礼券内容表彰之金额,已与国泰世华银行签订履约保证,经加盖国泰世华商业银行馆前分行经理章后生效。
  8. 如申请礼券退还,须持本商品礼券正本(含主、副券)、购券发票向本公司办理,但本公司得酌收退费金额3%手续费。
  9. 商品礼券使用服务专线:02-26218555。
沪尾艺文休闲园区商品礼劵已与国泰世华银行签订履约保证。
礼券履约查询:https://www.cathaybk.com.tw/cathaybk/Gift_voucher.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