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歐盟施行的個人資料保護法,我們更新了我們網站的 隱私權聲明 以提供給您更適性化的個人服務. 我們同時也與我們的夥伴合作,改進我們所能夠提供給您的服務。我們將提供給您對個人資料掌控更為完善的權利。
我們最新的 隱私權聲明 已在 2018/05/25完成更新。 如您為本網站的新使用者,它會自您接受本網站隱私權聲明時起生效。如您對相關詳細內容有興趣,請參照我們的 隱私權聲明
繼續
返回
首頁/禮萊廣場介紹

7-ELEVEN

成為一流企業,讓消費者享受與世界同步的品牌與服務

自1978年成立以來,統一超商深耕台灣市場,矢志成為最卓越的零售業者,以提供生活上最便利的服務為宗旨,並善盡良好社會公民責任,「真誠、創新、共享」的企業文化,讓每一位統一超商同仁,樂在服務,並將每一位顧客滿足的笑容,當作是自己最大的成就。累積30多年經營連鎖零售通路的經驗,朝國際化、多角化、多元化的經營模式邁進,統一超商建構起堅強的物流、情報、後勤等支援體系,形成統一超商在台灣難以撼動的通路優勢。

秉持一貫的熱忱、決心與凡事徹底的精神,統一超商以提供消費者全方位的便利,創造引領消費者新優質生活型態為使命,結合實體及虛擬通路上的堅強實力,持續打造一個具幸福感的事業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