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歐盟施行的個人資料保護法,我們更新了我們網站的 隱私權聲明 以提供給您更適性化的個人服務. 我們同時也與我們的夥伴合作,改進我們所能夠提供給您的服務。我們將提供給您對個人資料掌控更為完善的權利。
我們最新的 隱私權聲明 已在 2018/05/25完成更新。 如您為本網站的新使用者,它會自您接受本網站隱私權聲明時起生效。如您對相關詳細內容有興趣,請參照我們的 隱私權聲明
繼續
返回
首页/园区资讯

将捷金郁金香酒店

「将捷金郁金香酒店」与欧洲第二大、全球前十大的酒店管理集团合作,引进国际酒店的管理服务,具备专业质量与精致度,并提供淡水唯一近3000坪户外婚礼空间。饭店共有175间客房,户户均可饱览淡水迷人景观,感受独一无二的旅程。

3楼
大厅
以丰厚人情与丰美景色,悉心款待各地旅人,心之所向,美好为家。
沪尾之星
淡水曾是台湾与世界贸易的门户,以过去商贾往来繁景为投影,擘划全台稀有挑高超过3层楼的纯白沙龙酒吧,用建筑之美,向千年山河与百年人文致敬。
河畔餐厅 
早、午、晚供应,方便住宿旅客享用自助式的餐厅,结合淡水新鲜海鲜与当地时令食材制作,同时透过面向河畔的整片落地窗设计,传递自然悠闲气息。
贝壳厅
如同维纳斯诞生自贝壳,用爱与美相伴品味佳肴的人儿,充满浪漫氛围的餐厅,适合作为求婚、婚宴的场地,留下永生难忘的回忆;也是好友相聚谈天必访的梦幻圣地。

3楼─7楼
客房

以在地原生生态为发想,规划五种主题,满足旅人返璞归真的想望。

提供七种房型:
标准客房 
标准雙床客房
无障碍客房 
高级客房 
豪华客房
家庭套房
日式套房 

R楼
望高楼
淡水曾有台湾记载中最古老的灯塔,顶楼平台据此取名,缅怀时光回忆中建筑也象征此处视野全收,360度瞭望淡水天地大美至景,温柔回浪呼应饭店纯白浪漫圣地,最后由艺术家设计的心型装置,为旅程留下见证幸福感动满足印记。
健身房
酒店健身房也位于顶楼,提供多项健身器材,面对百年高尔夫球场,畅快运动。

订房专线:02-2621-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