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歐盟施行的個人資料保護法,我們更新了我們網站的 隱私權聲明 以提供給您更適性化的個人服務. 我們同時也與我們的夥伴合作,改進我們所能夠提供給您的服務。我們將提供給您對個人資料掌控更為完善的權利。
我們最新的 隱私權聲明 已在 2018/05/25完成更新。 如您為本網站的新使用者,它會自您接受本網站隱私權聲明時起生效。如您對相關詳細內容有興趣,請參照我們的 隱私權聲明
繼續
返回
首页/园区资讯

户外园区

「沪尾艺文休闲园区」在四季如春的岛屿北湾, 期待旅人来此邂逅的是一个生态丰富、纾压疗愈的一个场域,犹如屹立淡水河口的多棵大榕树,百年来与夕照,与旅人咏叹美丽之岛。

A. 沪榕广场
从规划时就保留的入口处两棵珍贵老榕,继续守望浓情真心,迎接全世界的旅人到访体验极景感动。

B. 亲水平台
不定期筹办各类型市集,来到米粉寮溪旁分享生活经验,生活不过如此简单!

C. 水岸步道
园区与环境友善融合,整治紧邻的米粉寮溪区段,使鱼虾回流、白鹭鸶驻足觅食,创造与景观和鸣的亮点。

D. 秘密花园
沿路种植熏衣草、左手香⋯,为北纬23.5度国度中,以夕阳唯美著称的小镇,添一座香径小园,让时光微醺。

E. 森态派对
一塘水一世界,请专家深入调查原生物种,打造微观淡水河系的生态池,让来到园区的人,遇见生态原住民,体验自然永续美好。

F. 埔顶草原
千坪的草原青青,是历经四百年历史风云交会后的云淡风轻,园区所在地,正是淡水中西人文交汇的埔顶一带,在新世纪里用崭新面貌再创传奇,打造淡水最大儿童益智亲子乐园,亦是户外婚宴、品牌活动的绝佳场地。

户外园区开放时间:08: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