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歐盟施行的個人資料保護法,我們更新了我們網站的 隱私權聲明 以提供給您更適性化的個人服務. 我們同時也與我們的夥伴合作,改進我們所能夠提供給您的服務。我們將提供給您對個人資料掌控更為完善的權利。
我們最新的 隱私權聲明 已在 2018/05/25完成更新。 如您為本網站的新使用者,它會自您接受本網站隱私權聲明時起生效。如您對相關詳細內容有興趣,請參照我們的 隱私權聲明
繼續
返回
首頁/園區資訊

禮萊廣場

白色主體建築,邀請國內著名的綠建築團隊「九典建築事務所」合作,由郭英釗建築師規劃,打造為「鑽石級綠建築」,造型外觀並呼應淡水拱型洋樓的紋理,訴說這座風雅小鎮歷經中西繁華洗禮,是全世界都思慕讚嘆的黃金淡水。

1樓 國賓影城 
共設有8個影廳,引進高級座椅、杜比7.1聲道數位環繞音響、 Harkness Hall超寬透聲銀幕等極致影音享受設備。

1樓 多功能展場
可容納500人的多功能空間,備有專業投影設備,可供企業公司舉辦會議與教育訓練使用,亦可作為大型宴會場所。採間接照明的天花板,讓空間整體氣氛柔和優雅。

1樓、2樓 職人商場 
大小型職人商店,食衣住行樣樣滿足,假日不定期有展演及市集活動。

2樓  滬尾故事館
為多功能展覽與活動藝廊的空間,打造百工百藝媒合平台,帶動淡水特色產業,讓百工職人的作品,有共鳴精彩的場所,以深層慢遊規劃,扮演整合觀光資源的啟發者角色。


客服專線:02-2626-5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