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歐盟施行的個人資料保護法,我們更新了我們網站的 隱私權聲明 以提供給您更適性化的個人服務. 我們同時也與我們的夥伴合作,改進我們所能夠提供給您的服務。我們將提供給您對個人資料掌控更為完善的權利。
我們最新的 隱私權聲明 已在 2018/05/25完成更新。 如您為本網站的新使用者,它會自您接受本網站隱私權聲明時起生效。如您對相關詳細內容有興趣,請參照我們的 隱私權聲明
繼續
返回
首頁/禮萊廣場介紹
2F

OTTO

OTTO在歷經世紀交替的變動起伏後,整合協調旗下的品牌資源,為品牌注入一種新的活力及全面性的時尚休閒觀,一股新活力的氣息,開始漫延、熱情、創造及鮮活旺盛的生命力,將從裡到外,煥然一新,為每一個人打開城市戶外運動流行風。

OTTO 1977年引進台灣,開創以戶外和運動為主的系列,進而因應國內戶外運動生活的蓬勃發展,OTTO快速反映市場所需而改變以城市戶外運動為主要設計方向,也不斷開發機能服飾, OTTO深耕台灣至今以有遍佈全國約50個銷售通路。

品牌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OttoChienOt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