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歐盟施行的個人資料保護法,我們更新了我們網站的 隱私權聲明 以提供給您更適性化的個人服務. 我們同時也與我們的夥伴合作,改進我們所能夠提供給您的服務。我們將提供給您對個人資料掌控更為完善的權利。
我們最新的 隱私權聲明 已在 2018/05/25完成更新。 如您為本網站的新使用者,它會自您接受本網站隱私權聲明時起生效。如您對相關詳細內容有興趣,請參照我們的 隱私權聲明
繼續
返回
首頁/禮萊廣場介紹
1F

LOUISA COFFEE

路易莎的精品咖啡夢 

因一句“懂的喝義式咖啡才是行家”創辦人黃銘賢初嚐Espresso,強烈風味震撼了味蕾,定下做杯好咖啡的決心。堅持手工烘豆、細細翻動、控制火侯,尋找甜蜜點讓咖啡豆完美釋放風味,歷經四年研發出經典配方,以義大利女神Louisa為名,守護讓所有咖啡愛好者都能喝杯好咖啡的信念,堅定對精品咖啡文化的熱情,並於2006年創立第一間門市,開啟路易莎精品咖啡連鎖品牌的世界藍圖。

品牌官網:http://www.louisacoffee.co/
 
Louisa Coffee 路易莎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 09:00-21:30
週五-週六 09: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