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歐盟施行的個人資料保護法,我們更新了我們網站的 隱私權聲明 以提供給您更適性化的個人服務. 我們同時也與我們的夥伴合作,改進我們所能夠提供給您的服務。我們將提供給您對個人資料掌控更為完善的權利。
我們最新的 隱私權聲明 已在 2018/05/25完成更新。 如您為本網站的新使用者,它會自您接受本網站隱私權聲明時起生效。如您對相關詳細內容有興趣,請參照我們的 隱私權聲明
繼續
首页/园区资讯
  • 沪尾艺文休闲园区
    PART

    沪尾艺文休闲园区

    淡水最美的山海风景与历史意境融入园区,以丰富的在地文化,向世界旅客招手。

  • 户外园区
    PART

    户外园区

    在四季如春的岛屿北湾, 期待旅人来此邂逅的是一个生态丰富、纾压疗愈的一个场域,犹如屹立淡水河口的多棵大榕树,百年来与夕照,与旅人咏叹美丽之岛。

  • 礼莱广场
    PART

    礼莱广场

    白色主体建筑,邀请国内著名的绿建筑团队「九典建筑事务所」合作,由郭英钊建筑师规划,打造为「黄金级绿建筑」,造型外观并呼应淡水拱型洋楼的纹理,诉说这座风雅小镇历经中西繁华洗礼,是全世界都思慕赞叹的黄金淡水。

  • 将捷金郁金香酒店
    PART

    将捷金郁金香酒店

    「将捷金郁金香酒店」与欧洲第二大、全球前十大的酒店管理集团合作,引进国际酒店的管理服务,具备专业质量与精致度,并提供淡水唯一近3000坪户外婚礼空间。饭店共有175间客房,户户均可饱览淡水迷人景观,感受独一无二的旅程

  • 蒲浩明老师_园区系列作品说明
    PART

    蒲浩明老师_园区系列作品说明

    园区户外公共艺术《浮光掠影淡水河》和其他四件作品《小水滴.唱歌》、《小水滴.散步》、《小水滴.亲亲》、《爱心—依偎》都有其一贯的脉络主轴和故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