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歐盟施行的個人資料保護法,我們更新了我們網站的 隱私權聲明 以提供給您更適性化的個人服務. 我們同時也與我們的夥伴合作,改進我們所能夠提供給您的服務。我們將提供給您對個人資料掌控更為完善的權利。
我們最新的 隱私權聲明 已在 2018/05/25完成更新。 如您為本網站的新使用者,它會自您接受本網站隱私權聲明時起生效。如您對相關詳細內容有興趣,請參照我們的 隱私權聲明
繼續
首页/园区介绍
品牌故事
  • 藏身都心小树林里的生活美术馆

    品牌定位为大自然里的美术馆,从淡水自然与人文景观孕育而生。为大台北首座住宿、旅行、学习、体验、自然生态的新型态休闲园区。结合淡水自然景观、全龄乐活、文化生活,贯彻 职人精神,实现新北市的绿色原乡蓝图。

  • 园区简介北台湾首座复合体验休闲园区

    结合欧洲知名饭店、商场、文化戏台、花园广场,提供全球旅客在地、客制的学习体验活动。
    融合淡水自然美景与友善环境,打造黄金级绿建筑的休闲 园区。园区基地面积为2.16公顷,座落位置紧邻淡水高尔夫球场与一滴水纪念馆旁,地处于渐高的缓坡地,坐拥淡水八景。

  • 园区定位自然共融三大定位共美 · 共学 · 共呜

    从在地自然与人文景观孕育而生的三大定位一「共美-原生自然与生活美感的呼唤;共学-全龄世代 乐学新体验;共鸣-感官体验与旅行见学的撞击。」有淡水的山、河、海与夕照,还有最珍贵的自然绿意与人文历史风貌。

  • 设计理念自然友善的黄金级绿建筑亲子休闲文化商场

    黄金级绿建筑的园区设计,以六大核心理念,来贯穿影响整体。园区内除了融入地景的美丽景色与建筑外,更有多样的生物于园区穿梭其优美的身姿。

  • 国际视野将捷国际酒店管理服务

    将捷金郁金香酒店,具备175间休闲套房的规模,以打造北台湾国际型度假酒店,特别引进国际管理服务,接轨国际提升专业质量与精致度。从国际化到在地化,饭店深耕淡水人文与自然景观,打造独一无二的在地旅行服务,深入体验全新感受美好的款待礼遇。